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闽江北岸CBD高楼林立

闽江北岸CBD高楼林立

海峡网5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丽萍/文 肖春道/图)昨日,记者从福州台江区政府获悉,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两幢超200米大楼将在今年内竣工交付,另一座300米高的大楼也将在本月封顶。

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的各个项目,不断刷新福州的“高度”,今年两座超级高楼将交付:福州三迪中心,建筑高度210米,预计今年9月30日竣工。超五星希尔顿酒店已签约入驻,预计2017年8月开业;福晟钱隆广场,总高度250米,将于下月竣工交付使用。

另外,闽江北55层“擎天柱”——升龙环球中心,目前是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最高的商务写字楼,建筑高度为300米。目前已施工至48层,本月即将封顶,2017年2月交付使用。

位于闽江北岸鳌峰片区的海峡金融商务区,被称为福州的“华尔街”,以引进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为主,目前已招商入驻企业542家,其中金融、类金融企业超过250家,科技型企业超过150家。

“今后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将打造福州市服务功能最全、品位最高的现代商务中心区。”福州台江区政府相关人士称。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州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