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数十名大学生参加麦当劳全景式招聘

福州晚报讯 “我们就相信年轻人”是今年麦当劳520全国招聘周的品牌主张。昨日,该招聘活动福州地区重头戏“BigDay学生体验之旅”在工业路万象城麦当劳餐厅举办,吸引了数十名平均年龄20岁的大学生参与,其中10人仅两小时就被录用。

“这个招聘周,麦当劳向所有求职者敞开大门。今天我在品牌偶像的带领下参观员工休息室,了解企业文化、职业发展路径等。这里的哥哥姐姐都爱笑,有个性,他们上班一定很开心!”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大一男生张粲林告诉记者,这是麦当劳最吸引他的地方。

张粲林生于1997年,是昨日活动中年纪最小的应聘者,他的表现赢得面试经理一致好评,两小时就获得录用通知书。目前他可在麦当劳勤工助学,毕业后仍可延续他在麦当劳的职业生涯。

昨日的“BigDay学生体验之旅”,学生们不仅能全景式参观体验餐厅工作,还能参加额外增设的“麦咖啡蛋糕DIY”和“巨无霸汉堡DIY”,大学生们组成三队,参与蛋糕和巨无霸的设计制作。他们在DIY过程中的一举一动都会被面试经理悄悄观察记录,成为评分依据。

记者注意到,张粲林在DIY巨无霸时,会随手清理撒在桌上的生菜,主动收拾杂物。这些细微之举都为他加了分。据了解,麦当劳很重视食品安全,应聘者是否注意卫生、会不会随手清洁,是评判标准之一。

创新意识也是评判标准之一,大二女生陈晓霞在这方面表现突出。DIY蛋糕时,团队伙伴对外观设计一筹莫展,她想到了把“麦当劳520招聘周”主题融入其中,带领大家一步步把脑海中的构思变成实物,起到了凝聚团队的核心作用。她也在当天“极速入职”。

“我看到整个招聘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沉浸其中。我代表校方祝贺被录用的同学,相信麦当劳能让他们快速成长、快乐升职。”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校企合作办主任王英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