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中小学生篮球联赛举行 共17支球队232名球员参赛

21日上午,2016年福州市篮球锦标赛暨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小学组)在福建师大旗山校区篮球馆举行,比赛共吸引了男、女队共17支球队232名小球员参赛。

据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多为篮球项目传统校,女队方面的闽清实小、长乐附小、西峰小学,都是篮球项目发展得比较好的学校;男队方面的福清实小、西峰小学实力不俗。21日的比赛呈现出一个特点,就是强弱分明,球队之间实力相差较大。男队方面,金城小学队以58∶17击败闽侯少体校队,福清实小以53∶20击败鼓楼少体校队,西峰小学以49∶22击败闽侯白沙小学;女队方面,西峰小学以57∶8击败鼓楼少体校,闽侯少体校队以48∶5击败福清城关小学,这些比分悬殊的比赛,都反映出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

本次比赛为期3天,将于23日下午结束所有年龄组比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