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河南警方发悬赏公告 疑“弑母案”嫌犯逃至此

海峡网5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3月3日,福州警方发布一张“悬赏通告”称,2月14日,警方在晋安区桂山路一教职工宿舍内,发现一中年女子身亡家中,其22岁儿子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昨日河南省商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也发布“北大学生杀母案”悬赏公告。不少网友猜测是否是嫌疑人逃亡河南,昨日记者联系商丘公安局宣传处相关负责人,负责人称,悬赏公告是转发的,嫌疑人是否逃亡河南“不好回答”。

昨日下午,商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称,2016年2月14日发现福州某中学教师宿舍内发生一重大刑事案件,该户主被杀害。经侦查,发现其儿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作案后潜逃至上海、河南等地。凡提供重要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嫌疑人吴某的,公安机关对身份保密的同时予以奖金伍万元人民币。

嫌疑人吴谢宇,男,1994年10月7日出生,汉族,身高约183厘米,体型偏瘦,常戴眼镜,籍贯:福建省仙游县,身份证号码:350702199410071314,户籍地: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经济学院12级本科生宿舍。

昨日,记者从福州警方处获悉,该案还在侦破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