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9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拯 陈超 林成昨日,首届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城市论坛在榕举行,联合国有关机构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35个城市代表参加了论坛。城市联盟名誉主席龙永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主任助理弗朗西斯科·辛普西里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国别副主任何佩德,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任鄢东等出席,共同转动福船“船舵”启动论坛。

杨岳在致辞中说,福州将全面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着力打造海丝战略枢纽城市,为丝绸之路重焕荣光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联盟城市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携手点亮海陆丝绸之路的城市文明之光,共同开创丝绸之路繁荣兴盛的美好明天。

福州市长杨益民作主题为“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的主旨演讲。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