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6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榕警) 13年前罗源凤山镇一小区里发生一起两男一女死亡的命案。2名嫌疑人上月在湖北落网,昨日福州市公安局通报了破案过程。

2003年3月6日,罗源县凤山镇一小区的住户郑某良(男,时年32岁)与妻子林某(女,时年27岁)及其朋友黄某真(男,时年42岁),均为罗源县人,被人用刀杀死在家中。该案历经数年未能告破。

然而,福州警方从未放弃对该案的侦查工作,每年都将获取的痕迹物证发布至全国各省地级市请求核查比对。2016年4月14日,从山西省公安厅传来消息,称通过痕迹物证比中一名嫌疑人曹某。专案组掌握到曹某可能在宁夏和山西省阳泉市一带活动。4月19日,专案民警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宁夏和山西,对曹某展开追捕。专案民警发现曹某正落脚湖北省宜昌市,又立即转战湖北省。“案发后,曹某不停地潜逃,其间也没固定的工作。”民警说,4月22日凌晨5时,民警在宜昌市猇亭区一家宾馆内将曹某抓获。

曹某供述了其于2003年3月6日伙同一个叫“翟某敏”的同乡,持刀窜入罗源一户人家杀死3人的犯罪事实。改名为翟某的“翟某敏”也于今年4月26日被押解回罗源。对于两人杀人的原因,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