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市民供图

市民供图

海峡网5月7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 昨日中午1点左右,福州市二环连江路交叉路口往白湖亭方向的直行车道上,一名强壮男子竟站在车顶上“舞蹈”,将四面车窗都踏裂,引来路人围观。随后,记者了解到,该男子或涉嫌吸毒致幻,目前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昨日,开车经过的司机蔡师傅表示,当时他经过市二环连江路交叉路口,发现前方拥堵,行进缓慢。当他靠近时,看见一辆白色轿车顶上站着一名身穿黑衣身材魁梧的男子,口中还不断叫喊(如图)。他看到这辆车后门打开,内部的物品散落一地,两侧车窗都已经碎裂。

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已经被警方带走。记者向仓山交警了解到,警方接到白色车辆的女司机报警,称一名男子拦下她的车,硬要说撞了他。交警到场后,开始想将其劝离,此人就跳到车顶骂骂咧咧,手舞足蹈。随后交警发现其口齿不清,行为粗鲁,怀疑其有饮酒或吸毒嫌疑,便和盖山所民警一起将其制服扭送派出所。

记者又向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姓黄,今年27岁,当天确实在福清吸毒,而后到二环连江路交叉路口时,可能是毒瘾导致幻觉,随后便发生了这一些系列闹剧。目前黄某正在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