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水上公园周边马路成停车场 警方:将派人处理

“水上公园周边的几个路段都快要成为停车场了。”昨日,市民江先生向记者反映,晋安区连福路、招贤路、连福支巷道路两侧长期有小车违停,希望交警进行整治。

昨日下午,记者在招贤路与连福路的交叉口看到,道路两侧被两排违停的私家车占据,剩余的道路仅供双向各一辆车通行。道路两侧的人行道、非机动车道也被车辆侵占,在招贤路一家烧烤店外的非机动车道上,3辆私家车并排停放在了非机动车道通往机动车道的护栏缺口处,堵住了道路。

随后,记者又来到东方水都小区前的连福支巷,这里道路两侧也被违停小车占据。记者粗略数了一下,连福路、招贤路、连福支巷五六百米长的道路两侧有80多辆违停车辆。记者在连福路水上公园门口观察了5分钟,发现有3辆私家车开到路边停放。

“这些违停的车辆给我清扫路面带来了困难。”负责该路段保洁的李师傅说,他负责该路段保洁两年多了,之前没什么车辆违停,后来越停越多,一些落叶、垃圾就落在车辆与路沿的夹缝处,车不开走就无法清扫。

昨日,记者致电市交警支队反映了该情况,民警表示会通知相关人员前往查看处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