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警方昨日严查 二环路五四路口10辆车吃罚单

昨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鼓楼交警大队的警力在二环路五四路口附近开展执法,严查大货车闯禁行、机动车违法停车、加塞等交通违法行为。

昨日16时许,在五四路省体育中心门前路段,交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AF116Y的大货车停在机动车道上等红灯,遂上前询问。据驾驶员介绍,他是专门给人送家具的,刚从喜盈门卖场送了一车家具到省体育中心附近。车辆有营运证,但没有通行证。“6时至22时,五四路三环路口至二环路口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通行,除非有通行证。”因此,民警对该驾驶员处以记3分、罚款150元的处罚。在现场,闽A9131E、闽AEJ831也因闯禁行受到处罚。

接着,交警来到五四路口茶园桥公交车站附近,对违法乱停车辆开单处罚。交警发现,车牌号为闽AN397F的白色宝马车停在人行道上,旁边就是公交车站,挤占了原本就不宽敞的人行道。而车牌号为闽AMP032的白色大众车更过分,直接停在人行横道上,影响行人和电动车通行。这两部车都被警方记3分、罚款150元。在警方集中行动的一个小时内,共有10辆车被开单处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