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经过几天的酝酿,此轮降雨今天将闹出大动静——今天我市将有较强降雨过程,市区有中到大雨,局地还将有暴雨。今天福州雨大持续时间长,大家还是尽量宅在家里吧。

昨天上午太阳公公还露了一小会脸,中午时分,便完全被厚厚的云层遮住了面庞。午后,电闪雷鸣,雨水应声而落。但昨天的雨势与今天相比,只是预热而已,今天全市降雨过程累计或将达50毫米~80毫米,局部超过80毫米。昨日市气象台连续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雨势打压再加上新一股南下的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今起3天我市气温较本周前期有所下跌,今天市区中雨转大雨,伴有雷电,气温18℃~25℃。

明天雨势减弱,降雨时间减少,市区阴有阵雨,随着冷空气主力的现身,福州最高气温将较前一天有5℃左右的下降,市区气温18℃~20℃。

春末的冷空气毕竟凶猛有限,26日,冷空气将被逐出境外,届时福州气温又会有所上升,当天市区阴转阵雨或雷阵雨,气温19℃~25℃。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