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0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 实习生 林雨芳)一年一度的感动盛典,进入最后三天的倒计时。本周六晚7点,由海峡都市报社主办,武夷山矿泉水独家公益冠名的“2015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将在福州西湖畔的福建会堂启幕。明日起,感动福建十大人物及十大提名奖获得者将陆续抵达福州,入住“感动福建”指定下榻酒店福州美伦大饭店。

市民期待英雄

感动福建颁奖典礼现场,首次实现全程视频直播互动,感动福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腾讯大闽网提供技术支持。无法到现场的读者,可在腾讯大闽网上同步观看,并参与实时互动。颁奖晚会期间,参与互动的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感动好礼”。

此次颁奖典礼,最受关注的依旧是特意从香港来的“最后飞虎英雄”、98岁的陈炳靖。陈炳靖抵榕的消息公布后,组委会几乎每天都会收到留言,询问可否与其近距离接触。市民郑先生昨日联系到组委会,希望陈炳靖老人能为其辨认一张“空军舅舅”生前的照片,“舅舅去世得早,我想知道他曾经是否也是‘飞虎队’中的一员。”

门票仅剩30张

陈炳靖老人对本次的行程也十分重视,多次从香港致电感动福建组委会,表示将在22日抵榕,确认颁奖典礼的相关事宜。他说自己的体力不如从前,可能只能坐着轮椅赴约。他表示自己对这次与福州读者的会面充满期待。而除了昨日公布对外提供的10个接机“黄金席位”之外,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组委会也特地安排了“粉丝交流时间”,现场的幸运观众还将获得陈炳靖亲笔签名的书籍和照片。

目前,感动福建颁奖典礼免费索票通道仍在开通中,但门票仅剩最后30张,快通过拨打95060热线,免费获取门票,先到先得,欲抢从速。明日开始,登记预订了门票的市民,可到海峡都市报社一楼95060前台领取。

感动福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感动福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医药行业人才发展报告》出炉: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