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9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看英雄归来,听感动降临。本周六晚上7点,由海峡都市报社主办,武夷山矿泉水独家公益冠名的“2015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将在福州西湖畔的福建会堂举行。感动福建十大人物及十大提名奖获得者,将齐聚榕城,带来一场心灵的盛宴。

本届评选,感动福建不仅关注了省内的善德义举,还搜寻了不少迁居省外、甚至境外的福建好人。本周开始,不少感动人物将提前陆续抵榕,入住“感动福建”指定下榻酒店福州美伦大饭店。其中,98岁“飞虎英雄”陈炳靖将在家人的陪同下,专程从香港归闽,首度在榕城与市民面对面交流。

“最后的飞虎英雄”即将归闽的消息发出之后,组委会热线收到了许多咨询老人情况的热心电话,感动福建微信公众号后台也被众多粉丝“刷屏”,甚至有市民“自告奋勇”要做陈炳靖老人在榕期间的“陪护志愿者”。

为了让读者和网友有更多的机会与英雄零距离接触,感动福建组委会特别向“铁杆粉丝”提供10个接机名额,与组委会共同前往机场,第一时间迎接英雄归来。“粉丝们”可通过拨打本报95060热线,抢夺10个“黄金席位”。晚会现场,我们也将安排部分时间,让观众与陈炳靖零距离接触。

目前,感动福建颁奖典礼免费索票通道仍在开通中。但截至昨日下午,所剩门票已经不足百张,想要亲临现场与20位英雄相约的市民,可通过拨打95060热线,免费获取门票,先到先得,赠完为止。需要注意的是,索票市民需要留下自己的姓名和电话号码,组委会将在近期通知您领取门票的时间和地点。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