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奥迪车出事故后停在路中,司机弃车离开

奥迪车出事故后停在路中,司机弃车离开

海峡网4月6日讯(海都记者 余少林 文/图)昨日凌晨,家住福州长乐鹤上镇北山村的陈女士,被“嘭”的撞击声惊醒。出门一看,竟是一辆发生事故的奥迪车斜停路中,但司机无碍,下车后离开。蹊跷的是,至昨日中午,司机未再现身,奥迪车一直被丢在路中,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豫牌奥迪车车头挡风玻璃破碎,驾驶室安全气囊弹出,右侧车头凹陷严重,右前轮脱落飞出,车身左侧则有大片刮痕。

事发路段为双向两车道,是203省道附近从长乐市区通往古槐、江田、松下等乡镇的一条村道,由于长乐通往松下方向的201省道修路,不少车辆改走此路。昨日下午记者看到,奥迪车斜着车身,占据了一个车道,造成该路段交通严重拥堵。

“声音很大,吓我一大跳。”陈女士说,昨日凌晨4时许,她被撞击声吓醒,出门却只见到奥迪车,没见到其他车辆。奥迪车撞成那样,她也觉得匪夷所思。

由于事故发生时间早,无人见到事发经过。村民卓先生说,距离小车20多米的路边有条水沟,沟沿有一道很长的刮擦痕迹。大家猜测小车可能从长乐往古槐方向行驶,一侧车轮不小心掉入沟内,司机加速想把车开出,于是撞到盖水沟的条石,撞断车轴。不过也有村民猜测,奥迪车可能和大型车相撞后,大型车逃逸。

“车子停在这里10多个小时了,都没人来处理。”村民说。记者随后报警,警方半小时后派人到现场将车拖走。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