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小孩子在工地沙堆玩耍

小孩子在工地沙堆玩耍

海峡网3月27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郭丽娟/文 毛朝青/图) “全封闭的施工地,竟有游客闯入,带着孩子在里面玩沙。”昨日福州天气放晴,温泉公园吸引了大量游客,一些不文明现象也随之出现。公园负责人表示,施工地里存在安全隐患,他们将要求保安加强劝导,也希望市民遵守公德,文明游览。

从去年11月开始,温泉公园开始半封闭施工,尽管如此,也不影响游客游园。昨日下午3时许,公园里挤满了游客,据公园管理方统计,约有3万游客,而一些不文明现象也随之出现。记者走访时发现,有些游客直接坐在绿化带隔离栏上,不少隔离栏被折断受损,草坪上大人和小孩正在打羽毛球。

公园里的激情广场因改造被一米多高的围挡围着,围挡上贴着“施工地段,禁止入内”。记者发现,用于固定围挡的铁丝被剪断,围挡开了道门,不少游客“破门而入”。围挡内,路面凹凸不平整,上面铺着网布,还堆放着几堆沙子,几名家长带着孩子玩沙,广场上叠放着数十处砖块,孩子在广场上跑跳。

“家长带着孩子在工地里玩,实在太不负责任了。”游客张先生说,工地里都是砖头,孩子很容易被绊倒。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温泉公园相关负责人。“激情广场封闭施工,是禁止游客入内的。”该负责人表示,广场改造已接近尾声,只要铺好面砖就完工,但由于里面堆放了大量砖块,路面也不平整,小孩很容易摔伤。

“每隔两三天我们就要补修一次绿化带隔离栏。”该负责人说,公园里的草坪属于观赏性草坪,不适合在上面运动。此外,草坪现阶段处于春季地被养护期,踩踏可能导致草死亡。对于公园内的不文明现象,该负责人表示,他们会要求保安加强劝导,也希望市民遵守社会公德,文明游览。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