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8日讯(海峡网记者 黄小群)“警察!警察!有老人满面鲜血倒在白马路边。”3月16日下午17时许,福州南街派出所民警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民警接警后立刻到达现场,一名蓬头垢面的流浪汉还在袭击老人,受伤老人因失血已陷入昏迷,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该肇事嫌疑人李某系江西籍人士,在福州无固定居所而且身上有很重的酒精味,经检测,发现其身体酒精含量高。”民警告诉记者称,“我们还对李某进行了精神方面测试,发现他并无精神疾病。”

至于李某为何袭击老人?民警说,“目前该肇事者一言不发,具体原因还未知。但能确定的是,他们两人并不认识对方。另外,被袭击老人目前状况不是太好,有轻微的脑震荡。因肇事者李某是独身,身上并无分文,老人住院费只能由老人先垫付。”

目前该人因故意伤害罪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