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鼓山观景台护栏均有损坏 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木栏杆又“消失”了

昨日,有市民反映,福州鼓山观景台的护栏损坏,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昨日下午,记者前往鼓山风景区,在距离涌泉寺约2公里的一处观景台上,发现观景台三面护栏均有损坏,有一面护栏不但镀锌管栏杆螺丝松动,木头框架还出现了裂缝。用手轻轻握住栏杆,可感觉到其出现晃动情况。而观景台内,不少孩童正嬉戏时,存在安全隐患。

鼓山风景区管理处王处长对此回应:“这个观景台护栏去年11月份刚维修过,这么快又坏了,我们也很无奈。”王处长说,该观景台从2012年建成至今,每年起码都要维修1—2次。鼓山风景区已经在去年将栏杆的木头材料换成了镀锌管,没想到又被破坏了。王处长表示,维修材料正在准备,会尽快维修,同时也希望市民要好好爱护。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