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车辆闯禁行导致拥堵?赤桥路取消禁行标志未移走

赤桥路上大量私家车挤爆道路

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众多私家车却视若无睹涌入?昨日,网友“一路上有我吧”发微博反映,森林公园南门禁行路段被私家车挤爆,导致公交车进出困难。对此,福州市交警支队表示,该路段目前是允许机动车通行的,将移走禁行标志。

网友在微博中说,昨日上午11点,他途经森林公园南门赤桥路时看到,整条道路被满满当当的私家车堵住,导致公交车进不去也出不来。“明明是禁行路段,有车一族偏偏要挤进来。”该网友说。记者在微博图片中看到,路旁设有一块禁止机动车通行的交通标志牌,上面写有“除公交车摩托车外”。

私家车真的是闯禁行了吗?有网友表示,因赤桥路狭窄,为确保通行安全,2012年森林公园南门至翠湖山庄的赤桥路确实禁止机动车通行,但后来已经取消禁行了,不知为何还会有禁止机动车通行的交通标志牌。记者了解到,2014年12月底,因赤桥路翻修改造,交警部门曾对赤桥路执行了为期2个月的禁行令。

记者就此咨询了福州市交警支队。值班民警了解相关情况后回复称,经核实赤桥路目前允许机动车通行,交警部门将及时移除禁行标志,避免造成误会。记者了解到,虽然赤桥路允许机动车通行,但沿线是禁止停车的。而每到周末,驾车前来游园的市民非常多。在停车位有限的情况下,许多车主在路边违法停车同样会造成道路拥堵,因此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遭袭 致2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