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阳 陈百慧) “原来要卖55万元上下的进口宝马Z4,这里不到44万元。”昨天,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国际平行进口汽车保税交易中心,正式落户利嘉国际商业城(福州奥体中心旁),包括玛莎拉蒂、奔驰S级改装车、路虎、宝马、飞驰商务房车等进口车,昨天在交易中心集中亮相。作为首个在福州主城区开出的平行进口车保税交易中心,市民购买进口车有了更便捷的渠道。

昨天,利嘉国际商业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所谓平行进口车,指的是销售商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

和传统的进口汽车4S店相比,平行进口车的优势非常明显。率先入驻该保税交易中心的华菲名车会所负责人梁经理告诉记者,平行进口车节省了品牌商等中间环节,同时采用保税模式进行销售,因此价格会比传统4S店的同款车便宜不少,有的车型甚至能省30%以上。此外,由于平行进口模式能够直接从国外采购,因此国外发布的新车往往很快就能进口进来,这比传统4S店要灵活不少。

而对于保修等问题,保税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国内外知名的汽车厂商签约,直接从厂家订购配件,统一配送到分散在全国各地的终端网,解决平行进口车的售后维修保养问题。同时,已经有多家保险公司在与入驻该中心的销售商接洽。今后,该中心将形成集整车保税展示交易、售后服务、零配件、改装及维修、融资租赁、快修快保、检测、认证、评估、保险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的高端汽车产业城。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