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男子久蹲站起晕倒 医生从其头部CT片发现真相

男子久蹲站起晕倒 医生从其头部CT片发现真相

男子久蹲站起晕倒 医生从其头部CT片发现真相

昨天下午五点多,一名63岁男子从福州闽清医院转院到福建省省立医院南院急诊科, 据了解,男子蹲着工作一段时间,刚要站起时,突然晕倒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去看一看。

患者神智恢复 血压偏高

在急诊科的抢救室,记者看到,目前晕倒的男子经过简单的抢救,神智已经恢复了一些。

据了解,患者既往是一位高血压患者,今天在家蹲着做事情,然后站起来时比较急,突然一阵眩晕,整个人晕倒在地。

随后,医生为患者进行了检查。

患者小脑出血导致晕倒

患者除了有高血压之外,是不是还有其他病症导致自己摔倒呢?在患者头部的CT片中,医生发现了男子晕倒的原因。

福建省立医院南院医师郑鹏锋告诉我们,患者晕倒是因为小脑性的高血压脑出血,大概有十几毫升。患者如果超过15毫升,才要考虑动手术。现在患者的情况还算稳定,需先观察,但是6个小时之内,还有出血的话,就需要动手术了。

医生也为已往就已经查出高血压的患者提个醒,有高血压的病人平时要注意,如果有出现持续性的头痛、视力下降、一边手脚无力,这就要引起重视,可能要到医院查个CT比较安全。帮帮团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