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东二环下江滨大道辅路将通

旧楼被拆后约一个月,这处辅道将恢复畅通  

海峡网3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福州北江滨东二环匝道,是东二环连接江滨大道的重要通道,通车后将解决江滨大道上下鳌峰大桥不便的难题。配套辅路建设,可以打通排尾路前往江滨大道的通道。海都报曾报道过,原预计于2014年完工的该项目,因辅道通过处一栋待拆楼内3户租户迟迟不搬,致辅路建设“卡脖”一年多。日前,有市民发现,该楼已被顺利拆除,希望辅路建设能尽快完成,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昨日至连江中路,可见鳌峰大桥边辅道已基本铺成可以通车,原待拆的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旧办公楼已被夷为平地,现场被绿色围网围起,有钩机正在作业。附近一家快捷酒店人员说,“该楼是两三天前被拆的。”周边居民说,旧楼已存在20多年,如今被拆,大家都希望早该通车的辅道能尽快通车,以便能从排尾路直通江滨大道。

项目建设方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说,2012年开建的北江滨东二环匝道项目是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江滨大道上东二环匝道于次年10月竣工通车,但东二环下江滨大道的匝道和辅路都因拆迁问题滞后了,刚被拆除的这栋旧楼,就是辅路建设的最大障碍。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仍在进行清障工作,顺利清扫移交后,预计1个月左右就能完成施工交付使用。这条匝道的辅路包括单向双车道和4米宽的人行道,预计宽度12米,完工后排尾路和江滨大道恢复通行。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