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感动福建微信公众号  

感动福建微信公众号  

海峡网2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 曾会文)谁是你心中的感动福建人物?截至昨日,2015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全民投票已经持续了20天,通过微信、网页、短信三大投票平台,感动福建组委会累计收到了150余万的票次,读者网友投票之余,也踊跃地在网络上为感动福建人物留言点赞。

本届感动福建评选由海峡都市报社主办、武夷山矿泉水独家公益冠名。本次全民投票环节截至本月29日24时,三大投票通道将同一时间关闭。最后一周的投票时间里,请抓紧时间为您支持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

除了全民投票接近尾声之外,感动福建微信公众号推出的“为感动福建点赞”的互动游戏今晚24时也将截止,在游戏排行榜上排行前66名的网友都将获得奖品,奖品总价值上万元,其中排名第一的网友将获得30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其余的奖品分别是1000元中石油加油卡(5名)、200元中石油加油卡(10名)、100元话费(20名)、武夷山矿泉水一箱(30名)。

值得注意的是,组委会规定的兑奖时间为2016年2月25日至2016年3月7日,获奖者必须在兑奖时间内进行兑奖,提前或超过时间者将不予采纳。获奖者要将最高游戏分数以及排名情况的截图、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以及手机号码发送至“感动福建”微信公众号,随后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核对获奖信息。若分数排名出现并列者,组委会将采取“先到先得”的兑奖方式,以获奖者留言兑奖的时间为依据。此外,为了防止冒领,兑奖者使用的兑奖微信号必须是当时参与游戏的微信号,奖品不得代领。

三大投票通道

1.网页投票:登录海峡网主页(http://www.hxnews.com),点击“2015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专题页面进行投票。

2.微信投票:搜索、添加“感动福建”公众号,回复“投票”,即可进入微信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3.短信投票:手机用户编辑“GD+候选人编号+候选人姓名”,发送至1069040661464(通信费每条0.1元)。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