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起火的楼层

起火的楼层

读者拍到的爆炸场面 

读者拍到的爆炸场面 

海峡网2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恭璋 江方方 毛朝青) 昨晚8点40分左右,福州得贵路一小区3号楼21层一户居民家的空调间突然起火。起火时,该户居民还在家中,而火情中还伴随着一次爆炸。现场人员怀疑,这起火情和小区前方空地有人乱燃放烟火有关。

昨晚9点半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此时大火已扑灭,但谈起这起火情,附近居民仍心有余悸。一位居民说,晚上8点40分左右,他就看到3号楼21层起火,起初火势还不大,但突然一声巨响,火光猛地往外蹿。

小区物业处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小区的火情监控系统也报警,他们第一时间赶到起火点,将火势控制,并协助随后到场的消防人员将火扑灭。所幸无人受伤。据介绍,起火的是21层一住户家的空调间,当时住户在家,但起火时,他们对火情还不知情。

对于起火原因,现场人员怀疑是小区前有人乱燃放烟花,烟花弹射到空调间导致起火。记者在场看到,空地上遍地是燃放烟花后的空烟花盒和烟花碎末,当时仍旧有对情侣在放烟花,被记者劝停。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