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 毛朝青) 昨日下午5时许,福州晋安区福马路洋里新苑小区附近,一名男童蹲在路边玩水时,不幸被一辆银灰色小车轧过。据目击群众介绍,男孩被轧后,肇事车辆没有停就开走了。目击者称,男童口吐鲜血,被送往医院救治。截至昨晚发稿前,记者暂未核实到男孩情况,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小路拐弯处车碾过男童

昨晚8时许,市民兰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报料,称昨日下午5点左右,在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洋里新苑小区南侧的一条小路上,一名五六岁的男孩被一辆银灰色轿车撞到,受伤严重。

昨晚9时许,海都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地在一条小路的拐弯处,地上还有一大摊鲜血。在约五六米远的地方有一家超市,超市门口的监控视频记录下了事发的全过程。视频显示,昨日下午5时左右,两个五六岁的男孩,在小路拐弯处的一个小水坑旁蹲着玩水。17时10分左右,其中一个男孩从小水坑旁走开,另一个穿蓝色衣服的男孩则依然蹲在水坑旁玩耍。17时15分左右,一辆银灰色小轿车经过该路口,在拐弯时从男孩身上轧过。

车牌看不清男孩受伤重

从视频中可看到,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没有停车,司机也未下车查看就驾车离开了现场。遭到碾轧后,蓝衣男童痛苦地在地上爬行,而他的玩伴则立刻跑去求救。由于监控视频比较模糊,且摄像头受到超市门口悬挂的灯笼遮挡,记者无法看清肇事车辆的车牌号。

超市老板林先生说,事故发生后,他曾走近查看,发现男孩口吐鲜血,受伤较重。随后,林先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据林先生说,事发后男孩的母亲赶到现场,将男孩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海都记者将继续关注。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拨打海都热线95060告诉我们。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