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袁丽群) 昨日下午,福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决定任命陈宗胜为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决定免去蔡福勇的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决定免去刘晓强的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职务。据公开信息显示,蔡福勇已调任永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晓强转任福州市委副秘书长(正处长级)。

此外,会议还任命黄勤民为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任命陈孝铭为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免去黄勤民的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庭庭长职务。免去段保民、夏晓红、刘蔚的福州市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免去宋爱民、林挺秀的福州市鼓山地区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