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赵燕玲)罗源男子郑某与女友小燕(化名)因为情感以及经济纠纷争执,郑某将小燕掐死,又用手机数据线勒死了小燕4岁的儿子和10岁的女儿。郑某杀死3人后,到当地一陵园服农药自杀未遂。日前,罗源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捕了郑某。

郑某与小燕是情侣,小燕欠有赌债,郑某也有不少债务。去年12月28日,郑某为了见小燕,谎称筹集到3万元,可以用其中的1万元给小燕当伙食费,另外2万元帮她还赌债。

小燕当天与郑某在罗源的家中见面。两人见面还没说几句话,小燕就催促郑某离开。郑某十分气愤,两人互相推搡。

在推搡的过程中,小燕摔倒在地,头部流血。小燕扬言要将郑某的行踪透露给他的债主,郑某气得将小燕掐死。

郑某掐死小燕的一幕被小燕的儿子目睹,郑某随后拿来一条手机数据线将他勒死。而后,郑某又将正在卧室熟睡的小燕的女儿勒死。

次日上午10时许,郑某喝下农药后,拨打家人的电话,告知自杀地点。郑某的家人赶到,郑某得到救治,自杀未遂。随后,郑某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