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快讯(记者刘清华)这个骗子挺狡猾的,昨日,他以办喜事为由,设立了连环骗局,骗走福州仓山区一家便利店10条中华烟。

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20来岁的年轻男子来到仓山区某便利店,他戴着口罩,手里拿着一条毛毯,在店里买了一包牛肉干。之后,该男子称自己哥哥过几天要结婚,母亲让他买几条烟,并有模有样的拿起烟甄别真伪。得知香烟的价位后,小伙子表示价格很实惠,征求母亲同意后再来购买。

10分钟后,该男子又来到店里,称母亲同意在此购买,让老板娘把烟包起来,并写下地址,让老板连同1袋大米、1箱矿泉水送到某小区2#A单元402。同时,该男子让老板娘单独包好10条中华烟,称是自己准备送礼的,随后过来拿走。随后,老板带着货品同该男子一起走了。

约5分钟后,该男子单独返回店里要拿中华烟,称要放车上去送礼。丈夫手机在充电,老板娘无法跟丈夫联系,无法确定是否结清账目,店里还有其他客人。想着该男子看上去挺实诚的,不至于骗人,就将事先打包好价值5500元的烟给了对方。

2分钟后,老板娘觉得不对劲,年轻男子已不见踪影。不久,老板带着货品回来,说找不到送货的地址。原来,两人送货途中,年轻男子借口要将毛毯拿去干洗,让老板先送上楼,称家里有人接货给钱。没想到,对方杀了个回马枪,返回店里骗走10条中华香烟。

目前,临江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