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城市建筑云雾里若隐若现 如同“天空之城”

云雾中的榕城,网友摄于45层楼高空。

福州新闻网1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只闻声音,不见其人。昨日的福州或许就有这样的场景出现。为什么?雾太大了!一边大雾,一边大雨,城市一片朦胧,网友镜头下的昨日榕城,犹如“漫步云端”。

昨日下午,网友“Mr-skin”在微博上传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城市上方雾气氤氲,高楼建筑或是披上了云雾“织”成的白色“头纱”,或是努力穿过飘荡的云雾层,探出“头部”。远远望去,城市如同“漫步云端”。不少网友转发了“Mr-skin”的这组照片,留言说福州如同“天空之城”。如此壮观的景象是在哪里拍到的?对此,“Mrskin”表示图片拍摄于四十五层楼的高空。

当天拍摄到如此景象的网友还不少。在网友“短暂心忆”的镜头下,白色的云雾如同一条白色的丝巾,平放在城市的天空,部分高楼建筑因此在冬日里也“戴”起了“围脖”。在网友“福州城市建设”的镜头下,福州宛若“蓬莱仙境”,城市建筑在云雾里若隐若现。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