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今晨气温或仅有-1℃ 明起升温阴雨天气增多

寒风吹翻遮阳伞,两名保安奋力收起。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文 李锦清/摄) 春运首日,榕城低温仅2.1℃,返乡旅客遇上了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气象部门提醒,本轮寒潮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今天早晨,福州市区最低可达-1℃,闽清、闽侯、永泰、罗源及连江等县最低可低于-3℃,高海拔山区可达-8℃~-5℃,大部分县市有霜和结冰。白天升温不明显,天气依旧寒冷。明天起,气温逐步回升,但阴雨天气也会随之而来。

榕城昨天领略到寒潮的威力,白天最高温不到7℃,东北风风力强劲。强冷空气控制下,榕城终于放晴,在背风处晒晒太阳还是比较舒适的。只是出太阳的时间太短,厚厚的云层很快遮挡了阳光。全市昨天最低气温基本都降至5℃以下。而此轮降温的最低气温会出现在今晨,福州内陆和沿海北部部分县(市)最低气温低于-3℃,高海拔地区可达-8℃~-5℃,其余地区-2℃~0℃,大部分县(市)有霜和结冰。榕城低温或跌破0℃,白天依旧十分寒冷,大家出门还是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福州晴到多云,2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夜里部分县(市)有阵雨,本周后几天福州气温回升,阴雨天气增多。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