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大货车身上背了个百吨重的庞然大物

海峡网1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施建华/文 黄孔瑜/图)昨日,福州南三环路往淮安大桥方向,从早上到中午,发生大堵车,“祸首”竟然是一辆抛锚的大货车。这辆大货车身上背了个百吨重的庞然大物(如上图)。

昨日上午10时许,海都记者现场看到,道路分岔处,一辆车牌号为闽A29055的大货车抛锚在马路中间。车上装载了一个圆形部件,直径有6米多。在它的“阻挡”下,车道空间被挤压,导致后方车辆大堵。市民谢女士称,昨日上午8点多,刚好是上班高峰期,这大家伙把三环路堵得够呛。

司机许师傅称,这是地铁施工时使用的盾构机部件,重达百吨。许师傅称,昨日凌晨4时许,车子行到此处时,发动机烧坏了,随后自己喊来维修工维修,但无济于事。无奈之下,他打电话喊来另外一辆拖头车,替换自己的货车车头,才将这个庞然大物运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