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电动车追尾货车男骑手身亡 刚过完26岁生日

电动车与货车发生碰撞

前晚8时许,福州长乐市航城街道大同路厦朱公交车站附近,一辆电动车与前方一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电动车男性驾驶员不幸身亡。

前晚9时许,记者赶到长乐往霞洲方向大约400米的事发现场,发现事发路段为一条仅容两辆车并排行驶的道路,两侧的灯光比较昏暗。在现场,一辆满载水泥的货车停在路边,一辆白色电动车撞在货车左后轮,一名男子仰面躺在车座上。

据现场一名医护人员介绍,经过多次心电测试仪检测,当场确诊受伤男子已经死亡。

闻讯赶来的死者的工友一边落泪,一边合力将男子从电动车上转移并送往殡仪馆。据死者工友介绍,死者姓许,河南人,不久前刚过完26岁生日。

担架工老廖告诉记者,当救护车赶到现场时,他发现运水泥货车是熄火停在路边的,而且货车并没有开双闪灯,也没有发现司机坐在驾驶室内。

“急着赶回单位赴宴。”据一名知情人透露,可能由于电动车车速较快,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男子突然发现停在路边的货车,最后避闪不及撞上货车,不幸身亡。

记者发现货车就停在路边榕树下,路灯光线几乎被树叶遮挡。在没有灯光的情况下,记者走到距离货车大约3米的位置,才能勉强看到货车。

昨日,记者从长乐交警大队获悉,肇事货车事发时是否停在路边,尚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