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北三环琴亭湖公园段 路边空地一夜冒出渣土山

这处渣土山位于福州北三环路边  

海峡网12月31日讯(海都记者 曾会文/文 黄孔瑜/图 实习生 王丰毅)在福州北三环路琴亭湖公园段,路边有一块拆迁工地。前日晚,此处一夜冒出占地200多平方米渣土山,现场留有一辆挖掘机,但暂无法判明倒土者是谁。福州晋安区市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店镇磐石村委将圈起这块拆迁地,以防再被人倒土,市容局也将加强夜间巡查。

记者昨日至现场,在北三环的鲁班兴家具后,有一条泥路通向渣土山,此处本就堆有一些陈旧的渣土和拆迁垃圾,但此外一大堆黄土显然是刚倒于此的。现场停有一辆挖掘机,车身无所属公司标志及车牌。

在附近上班的叶先生说,前几天他值夜班时,曾听到渣土车来此倒土,“开始只是一点点,今天再来上班时发现,这里的渣土已经堆得像小山了。”叶先生说,渣土车来此倒土时滴撒漏,导致雨后路面一片泥泞。

记者将此情况向晋安区市容局新店中队反映,工作人员说,经现场查看并向磐石村委人员了解,此处是该村拆迁地,村委暂时将其闲置以待他用,不料遭人偷倒渣土,磐石村委相关人员称将移平渣土山,费用将由市容局和村委商量。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该村将圈起这块拆迁地以免再被倒土,市容局也将派人加强夜间巡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