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一对年轻情侣深夜做男女之事声音太大,影响了隔壁邻居的正常生活,还差一点引发冲突。前天晚上,在民警的介入下,这场纠纷才平息。

近期,家住在仓山区盖山镇跃进村的老王隔壁搬进来一对年轻情侣。

这对年轻人早上去上班,晚上7点多回来。这几天,王先生和邻居发现,深夜11点多隔壁经常会发出一些奇怪叫声。经过仔细听,老王发现原来是做男女之事。碍于面子,老王和邻居不好意思提,只希望年轻人以后控制点。

但是,这对年轻人并没有收敛,这种“爱情电波”经常在深夜发出。由于房子挨得近,加上墙壁比较薄,这种声音似乎越来越大,弄得邻居意见很大。特别是对一些小孩子,影响非常不好。

为了这个事,老王曾和这对年轻人交流几次,希望他们注意一些,但是效果不好。

12月13日晚11点,烦人的声音再次发出,个别激动的居民直接开骂。这对年轻情侣也不甘示弱,打开窗户朝外扔矿泉水瓶抗议。年轻小伙喊道,这是他们的自由,别人管不着。

气不过的居民,隔空喊话要下楼比试比试。一场干架随时可能爆发。老王怕事情闹大,在协调无果的情况下,打了电话报警。

民警到场后,对这对情侣的扰民行为进行批评教育。经过协调,这对年轻情侣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向老王等邻居道歉,并表示以后会注意。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