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6日讯(海都记者 王林成)记者昨日从福州市纪委获悉,近日,闽侯县在全县范围内通报了县农机站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的典型案例。

经查,2014年2月,县农机站原站长谢善平等6人因受贿、渎职等问题被立案查处。县纪委要求该单位开展一案一整改工作,但该单位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依然淡薄,仍于2015年4月22日、2015年6月16日以接待上级名义,先后两次组织干部职工公款吃喝。2015年6月17日县纪委主要领导到该单位就谢善平等人的案件整改情况进行回访、谈话。但该单位站长陈发明仍对单位已存在违反八项规定问题视而不纠,依然以公务接待的名义于2015年7月28日在本单位违规报销上述二笔吃喝费用计5048元。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