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洪湾中路刚铺好的沥青路 一月后又开挖

刚铺好的沥青路面又被挖开  

海峡网11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钟兰 文/图 实习生 刘孟佳) “今年7月设围挡,破路铺管道;10月初撤围挡,铺上沥青路面;但最近,新铺的路又被挖开。如此重复施工,浪费资源!”近日,多位市民反映:福州仓山洪湾中路与金祥路交叉口附近有5处围挡,其中两处市政围挡,10月完工后已拆掉,并恢复路面,但近日不知为何又在破路。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洪湾中路与金祥路交叉口附近的5处围挡里,3处为地铁2号线洪湾站施工围挡,预计工期要到2019年。

另两处围挡,位于十字路口的西北角和东北角,用黄色的市政施工警示牌圈起,各有50多米长。围挡内,大型挖掘机正在开凿路面。

记者了解到,这两处市政围挡,施工方为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负责人表示,今年7月,他们在该路口进行飞凤山水厂一期第一阶段的管道施工,埋设3条主管道,包括2条取水的原水管道、1条经过水厂处理后的清水管道,这部分施工在10月初完成。当时本应继续进行第二阶段管道施工,埋设一条过河管道,并配合地铁站建设进行管网改造,但为了保证青运会期间道路畅通及通行安全,所以应上级部门要求,中断施工,将路面填平、恢复。青运会结束后,施工重新启动,安装过河管道,预计3个月后完工。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