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帆宇)上周六开票,取得“开门红”,本周延续热度,截至昨日,VIP票已售超三成。

由融信集团冠名的海峡都市报迎新年群星演唱会,就是这么火爆!

海都记者从本次演唱会票务组获悉,今起演唱会门票销售将正式在福州大学城展开,360度无缝覆盖所有高校,主销88元起看台票。此外,明星铁粉频频出手,VIP票销售势头迅猛。

想在2016年1月2日,与苏打绿、潘玮柏、光良领衔的豪华明星阵容一起迎接新年吗?看好购票三大通路,马上出手吧!

“我们的第一场演唱会”群星演唱会今起大学城开售

“昨日,迎新年群星演唱会票务正式入驻福州大学城,今起门票销售将在大学城所有高校全面展开。”负责本次海都迎新年群星演唱会校园票务工作的林先生透露,大学城票务销售将从今天开始一直延续到演唱会前,“主要销售88元、138元、188元三档看台票”。

“学院派的苏打绿,歌好词靓有底蕴,主唱青峰人也非常NICE,我们全宿舍都是苏打绿的铁粉!”在福州大学读大一的小陈说起本次演唱会兴奋不已,“这是我看的第一场演唱会,我要第一时间到现场抢票!”

“苏打绿的浓浓学院风,在学生族群中一直拥有居高不下的人气,因此大学城是我们此次演唱会门票销售的重点之一。”林先生告诉海都记者,“我们的第一场演唱会”是本次海都迎新年群星演唱会售票进校园的宣传语,“百元左右的票价大多数学生都能接受,希望能有更多大学生看到自己的第一场现场演唱会”。

明星铁粉频频出手VIP票成本次“票王”

“我是潘玮柏的铁粉,距离上一次看他现场演唱已经3年了,现在有机会在家门口看他现场演唱,绝对不能错过!”福州的张先生是潘玮柏的铁杆粉丝,昨天一口气抢下5张价值2088元的VIP门票,“机会难得,必须零距离!”

“有众多明星铁粉出手,VIP门票绝对是本次演唱会的‘票王’!”负责本次演唱会票务的永乐票务相关负责人陈先生表示,上周六,由融信集团冠名的海峡都市报迎新年群星演唱会正式开票,继开票首日铁粉大手笔买走30张VIP门票后,又陆续有不少明星铁粉出手。

“铁粉都是奔着VIP门票去的,其中VIP区最贵的2088元门票人气最旺。”陈先生透露,目前VIP门票销售火爆,开票四天就已售超三成。

购票三大通路晚了就没啦!

海都迎新年群星演唱会总票房开通以下三大购票通路:

1.登录永乐票务官网(http://www.228.com.cn),在线选座购买;

2.拨打全国免费电话4006228228,即可咨询和购票;

3.下载永乐票务APP,在手机上完成购票。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