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儿媳公交车上结识新欢 公公赶到福州宾馆捉奸

经过半年的调查,前天上午,老陈从平潭赶到福州将偷情的儿媳堵在宾馆。他本想让儿媳回心转意,但现实让人悲伤。

老陈是贵州人,跟随儿子在平潭生活。儿子小陈今年25岁,找了23岁的贵州姑娘小敏(化名),结婚几年,孙子都两岁多了。老陈本来是幸福的,但是孙子出生后,媳妇经常与儿子争吵,还三天两头往外跑,让他很忧心。

半年前,老陈听到传言,说小敏外面有人了,他不相信。为了一家人的幸福,他偷偷地进行了调查。前几天,儿子儿媳又吵了一架,小敏负气离开了平潭。见儿媳几天没回家,电话也不打不通,老陈慌了,四处找人打听。其间,儿媳的一个朋友说,小敏这两天发了微信,地址显示是在福州仓山一家宾馆。

10月21日一大早,老陈和老伴坐车赶到福州仓山,凑巧在这家宾馆大堂看到小敏和一个陌生男子准备出去。老陈将小敏和陌生男子堵在门口,打电话报警。

下渡派出所民警很快到场协调。小敏称,她与小陈经常吵架快一年了,早已没有感情了,目前正在讨论离婚的事情,并称等小陈从平潭过来解决问题。

据了解,小陈在平潭有个稳定的工作,收入也不错。小敏目前没有工作,半年前在公交车上认识这个男子,两人在宾馆住了几天。“既然没有感情,不如让我离开。”小敏说。

50多岁的老陈说,希望小敏回心转意,毕竟孙子才2岁多,需要妈妈。但是,当小陈从平潭赶上来,表示愿意离婚时,老陈的心都碎了,“好好的一对,怎么说离就离呢?”

民警劝导不成,只好让他们各自离开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