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我市首家跨境电商平台--D2全球购(http://www.Dailg.com/)正式上线运营。

D2全球购--一站式海外商品分销平台。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海外购物变得既简单又放心!所有产品都是海外原装进口,海关监管,保税区发货。

今年7月份,国务院办公厅正式下发文件将福州平潭纳入跨境电商保税进口试点城市,开展试点业务,福州、平潭保税进口试点实施方案也已报备海关总署。

福清直属福州管辖,紧邻平潭,在发展跨境电商方面有着明显的区位优势,应该运用这种优势,把更多的海外优质商品引入!一方面可以便民利民,另一方面,也可以带来商机。

据悉,D2全球购旨在打造成为一站式海外商品分销平台,普通消费者除了可以在D2全球购的官方网站下单购买海外商品,还可以通过D2的一键分销模式,做D2全球购线上的分销商,同时,D2全球购的运营人员告诉小编,他们也支持实体分销。

责任编辑:林颖颖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