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电动车载四人闯福州三环快速路 将被罚款50元

海峡网10月3日讯(海都记者 侯希辰/文 毛朝青/图)福州三环快速路,电动车屡闯禁行,交警部门称,每次将罚50元。昨天上午,记者在福州三环快速路上看到,电动车依然频频出现,还有两辆电动车都载了四个人。

昨天上午10点半,记者在三环快速路淮安段见到,一辆电动车飞速开过,车上坐着两个大人,车前蹲着一个大人,仔细一看,车后座上的女子反坐着,还抱着一名小孩(如右图),让人看得触目惊心。过了几分钟,又有一辆电动车开来,坐着一男一女两个大人,而在车前,还站着两名七八岁的孩子。

福州交警部门再次提醒,目前,警方严禁电动车、电摩和摩托车驶入三环和绕城高速路,违法者将受如下处罚:电动车闯三环路和绕城高速路的,将被处以50元罚款;而目前福州市已在全市范围实行“禁电(摩)禁摩”,根据《福建省非机动车管理办法》规定,电摩闯禁行将处以200元罚款,摩托车闯禁行的,将处以罚款150元和扣3分处罚。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