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和反邪教警示教育深入开展,提升高校师生辨邪防邪反邪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4月15日下午福建省反邪教协会联合福建省公安厅国保总队、福建警察学院团委、福州市反邪教协会共同在福建警察学院举办了一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筑牢防范坚盾 守护国家安全 四月主题活动208

活动现场,福建警察学院守望清风社团正式成立,学院领导向社团成员代表授旗并发表讲话,强调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是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守望清风社团成为宣传科学、抵制邪教的坚强阵地。社团成员代表宣读了《反邪倡议书》,呼吁所有师生认清邪教本质,自觉抵制邪教侵蚀。与会领导和在场师生还共同参与了“对邪教说不”线上、线下签名活动,反邪教宣传志愿者还通过引导浏览反邪教宣传展板、播放讲解反邪教宣传片、发放各式反邪教宣传品向到场师生生动揭示了邪教的欺骗性与危害性,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筑牢防范坚盾 守护国家安全 四月主题活动466

筑牢防范坚盾 守护国家安全 四月主题活动483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宣讲,来自在榕各高校的学生代表共同聆听了讲座。(通讯员 陈峰)

筑牢防范坚盾 守护国家安全 四月主题活动514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