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8日,全国体操锦标赛在山东济南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中,来自福建的16岁小将邱祺缘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以14.900分夺得金牌,这也是她在本次比赛上收获的第三枚金牌。

26日的女子个人全能金牌是邱祺缘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首金。而在决赛的前两天,邱祺缘刚刚度过自己的16岁生日。决赛中,尽管在第三轮平衡木项目时出现了失误,邱祺缘还是顶住压力,以108.250分的总成绩摘得金牌,为自己送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最后就是放开表现自己了,前面虽然有失误,但是都不重要。每一场比赛,信心都是一点一点增加的,后面不要有顾虑,稳住动作就可以了。”邱祺缘在赛后说。

在27日进行的女子高低杠决赛中,邱祺缘虽未能发挥出高难度6.9的训练成套,但仍凭借6.5的难度和稳定的发挥,以14.833分的成绩拿下冠军。

本届锦标赛,福建队一共夺得4枚金牌。除了邱祺缘之外,难度优势明显、唯一能跳5.2动作的虞琳敏以13.500分夺得女子跳马金牌。(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