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780台、总金额超4亿元的金龙海格高端客车出口沙特阿拉伯,这是2023年截至目前中国客车出口沙特的最大单。截至目前,金龙海格客车已累计出口沙特近4000辆,产品覆盖朝觐车、校车、公交车、旅游车和劳工车等领域。

记者从福汽集团了解到,当前我省整车出口增速较为明显。1—4月,福汽集团实现整车出口5972辆,同比增长33.63%;出口交货值23.78亿元,同比增长71.1%,占营收的42.5%。

数据显示,今年1—4月,福汽集团生产经营稳中有进、稳中向好。集团实现营收55.9亿元,同比增长40.82%;净利润3463万元,同比增长122.02%。产品结构优化成果显著,集团较高附加值的大中型客车销售5977辆,首超主要竞争对手;新能源车销售22.2亿元,同比增长21.4%,出口占比超1/3。(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