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万里驰援,平安归来。

3月2日,福建社会组织参与土耳其、叙利亚地震救援工作分享会举行,我省三支救援队受到民政部门褒奖。

今年2月6日,土耳其和叙利亚周边地区发生7.8级地震,中国救援队日夜兼程万里驰援,我省社会组织积极行动,除向灾区援助物资之外,福建省蓝豹救援服务中心派出6名队员奔赴叙利亚、福建省蓝天救援防灾减灾中心派出18名队员和厦门市曙光救援队派出8名队员出征土耳其。3支救援队的32名勇士克服重重困难,利用自身专业技能开展人道主义救援,用实际行动展现出福建社会组织的大爱情怀。

“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福建社会组织的责任担当、不畏艰险。”省民政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省经民政部门登记的社会组织达3.4万个。社会组织在保障国家安全、促进民族团结、推动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扩大对外交往中发挥着积极作用。(记者 潘园园)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