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宏伟蓝图,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全年收尾在即,投资事业部管理的多个投融资项目大干快上、如火如荼,全力以赴冲刺目标节点,掀起阵阵奋进热潮,以实干书写忠诚。

漳浦万安生态工业园万福路、

万钦路等市政道路及配套PPP项目

铆足干劲,冲刺节点——投资事业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万钦路已完成沥青施工

目前,漳浦万安生态产业园万福路、万钦路等市政道路及配套PPP项目已完成万钦路、万祥路(安仁路-汽车站)、安仁路万福路连接路段、万福路尾段底层改性沥青施工及万福路尾段中层改性沥青铺设。该项目总投资约为9.5亿元,由万福路、万钦路、万祥路等10个子项目组成。项目建设以来,投资事业部协调征地拆迁难题,保障资金合理运用,及时督促设计单位解决图纸变更等问题,稳健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完善漳浦万安园区的基础设施配套体系,进一步改善园区及其周边招商引资条件,实现配套产业升级。

投资事业部将积极督促人行道附属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按期完成,争取在2023年1月完成万钦路的预验收。

大田经济开发区基础建设PPP项目

铆足干劲,冲刺节点——投资事业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罗丰大道进行试通车

目前,大田经济开发区基础建设PPP项目罗丰大道已顺利通车。该项目总投资约为11.5亿元,包含福建(大田)机械铸造产业集聚区、罗丰产业园、均溪工业园。投资事业部高效配合管委会与园区企业沟通现阶段存在问题,及时协调参建各方,解决了施工图纸不完善、征地拆迁等难点问题,圆满落实当地县委、县政府要求的各个关键节点任务。项目建成后,可加快大田融入闽三角经济繁荣圈,以一园多区的产业布局,助力大田建成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的特色宜居生态产业县。

投资事业部将保障后续工作有序开展,争取在2023年春节前完成罗丰产业园的竣工验收。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项目

铆足干劲,冲刺节点——投资事业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

目前,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项目顺利通过消防验收。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建筑总面积2.2万㎡,共设置医疗床位400张。项目建设以来,投资事业部积极协调解决图纸滞后、无法封闭施工、项目超概等难题,仅历时4个月就完成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并助力项目顺利通过消防验收。项目建成能有效解决宁德市精神科床位紧张、住院困难等问题,对提升当地及周边居民多样化医疗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资事业部将积极抓好项目收尾工作,争取在2023年1月份完成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的综合验收。

全力以赴提进度,决战决胜四季度。投资事业部将对标攻坚、迎难而上,拼足干劲、加压奋进,尽最大努力为2022年画下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