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人民网福州12月5日电 (记者 陈楚楚)近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人民网福建频道主办福建省人社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微视频展播活动。活动期间,各设区市人社部门和省厅各处室单位踊跃参与,报送超140件视频作品,最终共有16家单位的34个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在人民网福建频道、“福建人社”微信公众号以及福建省人社宣传矩阵的新媒体平台同步展播。

视频精彩纷呈,有鲜活的案例,有务实的举措,有真诚的独白,有感人的瞬间……为进一步提升此次展播活动的影响力,同时有利于充分调动各设区市人社部门参与省厅组织的宣传活动的积极性,集中系统合力开展人社宣传工作。12月5日,投票评选活动正式开启,主办方将在各地市选送的23个视频中,优中选优,选出3个优秀组织奖。究竟花落谁家?一起投票来选出您喜欢的作品吧!

投票规则:

1、共有23个视频参与投票,综合投票结果,评出3个优秀组织奖。电子投票系统为移动端网页,用户必须通过移动端点击投票地址方可进行投票,人民网PC端仅展示投票数据。

2、一个微信ID每天有5票,可给一个视频投5票,也可投给5个视频各一票。

3、投票时间:2022年12月5日至12月9日,为期5天。

4、投票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建人社”,投票期间的每日推文文末均可投票。

5、评选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禁一切形式刷票行为。在投票审核中,一旦发现刷票,将对非正常票数作废票清理。情况严重者,将直接取消其参评资格。

投票地址:

http://fj.people.com.cn/GB/339045/385327/405102/406445/index.html

福建省人社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微视频投票评选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