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0月31日,福州亿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接连启动多个项目的电力建设,车间一线职工冲锋向前,以不停歇的电力速度在雨夜中持续奋战。

大风打在户外生产人员身上,但是大家丝毫没有退却之意。“大家再克服一下,应急雨衣先分下去,其他人用纸皮固定一下挡雨,雨棚马上就到。我们共同奋战,团结一心,筑起坚强的堡垒,风雨无阻也要保障设备出厂!”在生产负责人的鼓励下,党员们带头冲锋在前,鼓足干劲。由于箱变内部拥挤、角落较多,大家只能在微亮的光线中作业.艰难的环境和强烈的防疫责任感,让大家迸发出了强大的凝聚力,45名一线职工在党员先锋模范的带领下,一直奋战到深夜。

11月2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台设备的出厂,车间传来了阵阵欢呼声,党员骨干依旧不停歇,前往项目现场配合施工送电,坚守保电“最后关卡”。急需供应13台电力设备,仅仅只用了3天的时间。

这三天,党员骨干们用不停歇的电力速度,用一点一滴的先锋行动和拧成一股绳的团结干劲,展现了电力人的责任与担当,筑起了设备供应的坚强堡垒,为福州地区电力建设保驾护航。(福建榕能集团 黄晓冰 供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