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30日晚,一些微信群和自媒体在传播这样一条“消息”,引发市民关注。

平潭一桥、二桥封闭?官方辟谣:假消息,不要信!

那么真实情况究竟如何?记者联系到实验区防控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上述内容为假消息望广大群众不要相信,更不要去传播!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实验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1日暂停部分便民核酸采样点,正常开放17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

协和医院平潭分院、实验区医院(老院区)、实验区中医院、海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澳前站、海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岚城站、平潭国德和平医院、北厝卫生院、敖东中心卫生院、流水中心卫生院、中楼卫生院、苏澳卫生院、平原卫生院、白青卫生院、大练卫生院、公铁大桥、海峡大桥。

群众可自行前往采样,黄码人员可前往协和医院平潭分院、实验区医院(老院区)、实验区中医院采样。

网传的“一桥、二桥封闭”也不属实

30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加强有福州旅居史入(返)岚人员管理的通知”。

通知指出,10月31日上午8时开始(暂定执行7天),入(返)岚人员需通过在岚家人亲友、所在单位或接待方,向有关村、社区提出申请,获得同意后方可入岚。在入岚关口需出示同意凭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若在岚停留时间超过24小时,需先采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后,方可在岚活动。出岛群众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