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梦婕) 10日,由省外办和省港口集团共同主办的“国际友城+”系列活动之“福建省国际友城海洋经济与港口合作对接会”以视频连线方式成功举办,来自西班牙、德国、南非、加纳、巴西、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8个国家的友城港口和企业代表应邀参会并作推介交流。

厦门港务集团、福州港务集团及福建丝路海运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应邀与西班牙瓦伦西亚港、德国欧门集团、南非德班港等代表相互推介各自港口、企业情况,并就有关合作需求进行对接交流。其间,加纳港务局与丝路海运联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对接会是我省有关部门首次组织举办多国重要港口参与的合作对接会,旨在推进国际友城工作服务我省做大做强海洋经济,为我省与国际友城深化港口对接,共谋海洋经济合作搭建信息沟通和互学互鉴平台。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