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大连福建商会青年委员会(原“大连福建商会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在第三届会长陈涛的倡议下,经大连福建商会会长办公会同意于2020年6月正式成立。

大连福建商会青年委员会是大连福建商会的内设组织,四年一届,任期同大连福建商会会员任期。与宣传联络委员会、经济合作委员会、法律维权委员会、秘书处并称四委一处,共同构成大连福建商会的内设机构。职责是组织、开展适合青年闽商的活动,积极促进青年闽商的发展,维护青年闽商的合法权益。

本委员会活动范围:开展培训、研讨、交流、项目创新孵化等活动,帮助大连福建商会二代、三代青年企业家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宣传优秀青年闽商典型,大连福建商会每年组织开展大连优秀青年闽商表彰活动,促进青年闽商队伍健康成长;帮助大连福建商会二代、三代企业家加强与政府部门、科研单位的联系,为青年闽商提供政策、法律、信息、技术、资金等支撑;举办青年闽商经贸考察协作活动,促进与经济发达地区青年企业家之间的经济协作及交流活动;组织青年闽商与“一带一路”地区有关团体、企业家特别是青年企业家进行合作与交流;反映大连福建商会青年闽商的意愿,维护青年闽商的合法权益。

大连福建商会青年委员会的成立加强了大连福建商会青年企业家的人才培养,规范商会组织架构,为大连的青年闽商健康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平台。

大连福建商会青年委员会简介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钟剑锋

钟剑锋2022-06-17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