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没想到在高速服务区也能做免费核酸检测,不用预约,排队的人又少,省时省力!”14日,在漳州市诏安官陂服务区做完核酸采样的货车司机陈师傅说。

为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福建高速集团正在积极协调地方政府部门,相继在省内17个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置核酸检测点,提供自愿、免费、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目前泉州市泉港区驿坂服务区、漳州市诏安溪南服务区、漳州市诏安官陂服务区、宁德市蕉城区林厝服务区、宁德市寿宁县南阳服务区等5个点已正式启用。

截至15日,全省包括高速公路在内的国省道服务点累计免费为货车司机检测核酸55.8万人次,近期还将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增加自愿、免费、便捷的货车司机核酸检测服务点。全省普通国省道设立了42个服务区货车服务受理点,为货车司机提供暖心服务,按“一车一策”受理货车司机通行诉求,逐车解决遇到的问题。

另据统计,3月13日至4月13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口货车流量620.86万车次,保障绿通车辆7.17万车次,医疗人员和抗疫物资等基本保障车辆3358车次,接听12122服务电话并为公众解决问题14.24万件。目前全省384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双向全部畅通,127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全部开放运营。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杨微 薛荣泰)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