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1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赴福州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先后深入福建汉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化学(福建)异氰酸酯有限公司40万吨/年MDI项目等企业和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施工进展,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郭宁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两会部署要求,加快节后复工复产,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创新驱动,用好用足政策,加强各类要素保障,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走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聚焦产业链上下游延链、补链、强链,实现集群化发展,不断提升附加值,加快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